CrisCi

CR

至少他们爱他

至少我们爱他


虽然前队友屡屡屡屡百般回踩

但我还是愿意相信足球场上的热烈与拥抱


但愿安联再没有伯纳乌的嘘声

但愿这情这爱都真心实意


当下最难过的就是关乎老特拉福德了

曼联与葡萄给了他全部的爱

整个西班牙却给了他全部的践踏


央视关于葡萄牙的纪录片短小精炼

而我关于葡萄牙的记忆却全部是他


亚平宁半岛生来浪漫生来梦幻

或许浪漫它生来便夹杂痛与回首不堪


他已经很少哭了

即使是转会窗前的世界杯

重压与梦碎依旧一笑置之

我们以为他33岁了

他是戴上了绿色袖标的小队长了

他是五度金球先生 欧洲杯得主了

他是四个孩子的papa了

他或许再不会哭了


他只为他的足球掉眼泪

成败皆此

我只为他掉眼泪

荣辱皆此


而大千世界 从不以善意对他

我只能恳求

他命里足球的红砂

除了曼联可以再加尤文图斯一家


今天很不好

我与他均是


评论

热度(25)